暴卡30题

写着玩,免得画出来的暴卡ooc。题来源wb随便找的。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1习惯性吻别

暴乱和卡尔顿没有这个烦恼,只要他们想,他们随时可以在任何地方接吻。


2。压力爆发。感到迷茫

通常情况下卡尔顿会比较容易出这样的状况——当他卡住实验进程的时候,他会在下属面前很好的管理表情,压抑情绪告诉他们继续重复试验找到出错点。但熟悉他大脑的暴乱总是轻易的寻找到他暴躁的原因,它会自作主张的吞噬那些卡尔顿发脾气分泌的物质。常生气对身体不太好——暴乱这么想。


3.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对于暴乱,他很欣赏这个在他眼里原本属于低等生物的惊人的脑内世界,

而对于卡尔顿,惊异于共生体的美妙设计超过了他对暴乱外表的观感,哪怕是埃迪一脸嫌弃的说出:天啊这个世界上还有这么丑的东西之后,他也依旧认为附身于自身的共生体是伟大的造物主手下的奇迹,水银色,像捧水里流动的月光,不是吗?


4.学会了你擅长的事

卡尔和暴乱唯一不对等的是力量上的悬殊,共生体附身于人会放大他的一切,理所应当,暴乱得到了卡尔顿二十多年的学识经历野心以及附身于卡尔之前游走的那些个倒霉催的宿主们的所见,现在暴乱足以成为卡尔顿的老师了,他能教他很多东西。


5.发现信件盒子

没什么能瞒过暴乱,只要他想,早在很久以前,卡尔入睡以后它把他的记忆翻了个底朝天

我们之间没有秘密,卡尔顿。


6.睡前故事

卡尔顿的睡眠一向不太好,在共生体找到他之前,他的脑子里塞了太多东西,他担忧人类的未来,迫切想从太空中找到一条路,直到暴乱找到他,暴乱用直接的动作逼迫卡尔没有精力再去担忧其他人,暴乱乐意用自己在星球上的漫长时光的经历换取卡尔顿眼睛里的碎星。


7.酩酊大醉

有点宅的卡尔顿某些时候不得不出席宴会,有了暴乱之后他不会喝醉,共生体会接受一切,但是暴乱某些时候会恶劣的,下流的不帮卡尔转换掉体内多余的酒精分子,就为了欣赏醉后的卡尔顿。

怎么说,那像一块热气烘烘,软乎乎的,快融化的散发酒香巧克力摊在你的手心,软得像要从指尖缝漏滑下去似的。卡尔顿瘫软的四肢在暴乱利爪缝隙里不断下陷寻找心仪的角度,他在缝隙里安顿好自己发热的身体,滚烫的皮肤熨帖上共生体的低温皮肤,舒服得喟叹一声不再挪动。

众所周知,共生体看起来就像托半流体,如果说毒液摸上去类似恒温的圆润胶体,那么暴乱就是支棱锐角摸着冰沁的金属流体。太美妙了,暴乱这么想,它总是忍不住在这个时候偷偷咬一口神志恍惚的卡尔顿的肝脏,舌尖上都滚着酒的浓香,这种任人欺负的,会贴着手指尖不怕被割伤不放手的卡尔顿并不是什么时候都能看到的,对,只有我能看见。领袖异常强烈的占有欲舒服的满足了。


8.冷水澡

为了他能更好的在健康宿主身上活下去,卡尔顿压根没机会洗冷水澡.


9.初见回忆

地球上怎么会有对着诡异出现的女孩还能疑惑半蹲下问话的人?这在暴乱之前附身过的宿主的脑子里没有找到这种人。

就是他了。

“我没有迷路,是你迷路了。”


10.你的手还是那么冷

“你们星球上的共生体体温都是像你这么冷的吗?”那是个明媚的午后,卡尔顿倚靠背后银色的共生体看着阳光洒向远处冰冷的高铁森林,脑内思维跳跃,他这么问向共生体的首领。

“我们没有温度这个定义,这是你们人类赋予的标准,如果你非要求知的话,对于人类来说,屠杀比较辣,刺激性很强,温度很高,吞噬的压迫感很强,附身带有痛感,剩下的共生体们....不太好描述,不过埃迪布洛克身上的毒液温度接近于地球的室温,但是很粘稠,像你脑子里柏油马路那种沥青一样的东西。”


11.惊喜

向来只有暴乱给卡尔顿惊喜,暴乱常常在卡尔顿的脑子里来去无阻,只要他想,卡尔没法瞒住任何事情,这令他有种被剥开献祭的羞/耻感.


12.没有言语的夜

当然,暴乱能看到卡尔顿的一切,他们可以不需要说出来交流,想就可以了。


13.旧疾复发

事实上卡尔顿的身体状况一直不太好,他有记日记的习惯,会简单记录日常起居方便医生调整修养方案,年纪轻轻便功成名就的科学家兼总裁,想想也就知道有多少隐疾了。

直到暴乱找到他,进入他的身体,怎么说,这个身体状况更差了,拿着他的体检报告的医生指着屏幕缺了好几块的脏器图像如实告诉他:“你体内那个东西有可能把你害死,它让你调理到平衡的脏腑机能又开始絮乱了。"

暴乱从卡尔顿身上探出来笃定的反驳“我需要营养,这确实是会破坏器官,但我不会找死的害死好不容易找到契合的宿主,他活不了我也没法活下去。我们会破坏性的修复的那些器官的,你自己看。”暴乱分流触手指向屏幕,图像内缺了几个角的脏器凭空恢复完整,下一秒又像被什么东西啃了一小口一样恢复到之前缺一块的样子。

卡尔顿的脸色在脏器又被啃的瞬间不太好,他抬眼看向医生做了个无事的手势堵住他的嘴。“没事,你只管继续开调理计划就行,他不会让我死的。”


14.工作探班

暴乱能看到比别人更全面的卡尔顿,工作中沉思的卡尔顿,听报告走神的卡尔顿,还有熬夜做重复试验一个劲想睡觉的卡尔顿,这所有的卡尔顿加起来才构成了现在这个矛盾的个体,共生体领袖探出脑袋看着正在工作的卡尔顿,看他眼底下疲惫的眼圈,看他镀光的长睫毛,都是他暴乱的,如此一想,暴乱鼻间喷出一声满意的气音。

卡尔顿疑惑的瞥了一眼暴乱


15.第四次晚归

晚归只有第一次和无数次,必要时暴乱会抢过身体控制权强行就寝,无法,卡尔顿打不过暴乱。


16.419

不存在的,敢有这种想法的陌生人已经在暴乱肚子里了。


17.享受你的亲吻

通常情况下卡尔顿是被动接受的那一个,无法,共生体没有具体形状,这造就了只要他们想,就可以无孔不入,并且暴乱又带有金属的凉气,共生体从果露的皮肤上滑过的时候能带起一溜鸡皮疙瘩,这过于刺激了,液体状的触手捆住卡尔顿的全身,双眼被掩盖住,脖颈被勒住,每次做都伴随着强烈的窒息感,暴乱享受濒死前肌肤相触感受到的颤抖频率,这让他有一种变台且诡异的真实的存在感。

它有共生体都有的一口尖牙,但他没有毒液那么长的舌头,除了变换形态他没法靠别的触碰卡尔顿,但他有别的替代品,原本用来进食和斗殴的尖牙会在卡尔顿的身上留下狰狞的痕迹,血淋漓的——就像遭受了什么暴行似的。

欢好后卡尔顿身上常常会多出很多圈大牙印——被暴乱咬的。甚至某些牙印大得仿佛能把偏瘦的卡尔给一口两截。

“你会修复好的,只是看起来很惨”每次对着镜子穿衣的总裁摸着那些个不平的牙印总会想到某种大型猫科动物,它们会跟你玩闹,象征性的轻轻在你皮肤上留下齿痕以示友好,虽然暴乱从外观上一年也不大型猫科,但这并不妨碍卡尔顿找一个地球上的参考物类比。


18.熟悉到每一寸的甜美的身体

理所应当,没有形态的外星生物能探索他的宿主的每一个地方,无论是体内体外。


19.说不出口的情话

当然说不出口,想出来就可以了


20.公路旅行

卡总太忙,没空,暴乱没兴趣


21.人群里你的气味

肤色也好,亦或是下意识的依赖咖啡因的卡尔顿在暴乱看来都是那么的诱人,外星生物没有嗅觉,但他能通过宿主的鼻子感受到咖啡是什么味道。


22.被忘记的纪念日

卡尔顿不会忘记,暴乱住在卡尔顿的身体里,所以他也不会忘记。


23.逃家

没有暴乱,卡尔顿的身体会立即垮掉,没有卡尔顿,暴乱也活不下去。


24.如果我死去

电影里这一对不出意外应该是die了,双双去世就当他是HE吧【烟】


25.我们的猫跑丢了

卡尔顿有暴乱,他不需要别的宠物了,或许。

暴乱能教给卡尔顿很多他触及不到的知识,但是不包括养个小东西分走他对自己的注意力,大概吧。


26.瞒着你抽烟

不可能的,抽烟会产生脑内多巴胺上升,这瞒不了暴乱,虽然他闻不到。


27.秘密抽屉

我们没有秘密 卡尔顿


28.我们还没做过的事

成为一个普通人?

成为普通人就喂不饱你了暴乱


29.讨厌却爱着你的一切

不成立

卡尔顿把自己献祭给了暴乱,全盘接受外星生物对自己的改造,深度融合后暴乱变出的每一件武器都让卡尔顿感到惊奇。共生体会放大宿主的情绪想法,既然卡尔都不嫌弃暴乱,那么暴乱更不可能讨厌卡尔顿了。


30.迟来的告白

不存在的,都深度融合了还有什么告不告白的。


后记:电影里卡尔顿和暴乱出现的画面实在太少了,有限的条件下我能推理出的适合这俩的性格不太多..只能塞一点点私设进去,找个时间补漫画里的暴乱卡尔顿也行。

不过衍生出来的暴乱能当卡尔老师的那个梗我觉得还阔以,我个人认为共生体是主动选择宿主的:能不能承受我的力量,能不能征服我,能不能满足我的诉求。暴卡这边是暴乱主动选择卡尔顿,暴乱先影响他,然后卡尔顿才是反向征服暴乱。

评论(19)
热度(30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